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16 15:26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项目申请人应根据《课题指南》列出的研究范围和选题,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和实际情况进行申报。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也可对选题的文字表述做出适当调整,但不能做颠覆性修改。列入此次申报的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必须严格按照《课题指南》的进行申报。

二、项目类别

申报的项目类别为:1.重点项目;2.青年项目;3.思政项目;4.基地项目;5.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6.自筹经费项目。

研究报告、论文的完成时限一般为1-2年,著作一般为2-3年。如不能在规定时限完成的项目,可延期一年。

三、资助经费

各类项目的资助标准如下:重点项目8万元,青年项目2-3万元,其他项目0.8-2万元;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招标课题2万元,重点课题1万元,一般课题0.5万元(由团省委资助开展),具体资助金额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文件为准。

四、申报条件

1.青年项目申请者及项目组成员年龄限40岁以下(以申报截止时间为准);思政项目申请者须为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或从事思政研究或课程思政研究方向的专任教师或高校专职辅导员。

2.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含基地项目)的申请。已获得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资助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基地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五、申报办法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新申报者可向科研处申请登录账号;已有申报账号的直接登录http://www.gyu.cn:8295/进行在线申报。

   2.申报人员务必于2020731日前在申报系统中完成项目提交,同时将带水印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4份报送至新校区行政楼21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3610289   邮 箱:546724168@qq.com

 

 

科研处

2020716

 

附件【附件3:2020—2021年度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度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