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07-17 15:04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社科工作办《关于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工作的通知》(通字[2020]2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的宣传推介,做好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的统一管理、永久典藏和集中展示工作,自2020年开始,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与中国版本图书馆合作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专库”,并建立规范化的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和管理运行机制。现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范围

2012年(含)以后结项并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名义公开出版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最终成果全部入库,2012年以前结项的项目成果依照自愿原则登记入库。成果形式包括且不限于:专著、译著、工具书、研究报告和论文集等。项目结项后,凡我办提示“不得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名义出版”的成果不予入库。

二、具体要求

(一)报送数量要求

2012年至2019年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正式出版后报送2套,2020年(含)以后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正式出版后报送3套;2012年以前结项的项目成果自愿报送1-2套。凡大型文献编撰类丛书等成果出版物可只报送1套。

(二)登记报送程序

1.项目负责人在线登记出版物情况。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准确填写本人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最终成果出版情况(填写要求请参考附件1《成果出版情况填写操作手册》),并将出版物按规定数量交至科研处。

2.科研处登陆管理平台对出版物填写情况进行核实后上报,并汇总和邮寄成果出版物至中国版本图书馆。

(三)登记报送时间及地点

1.2020831日之前出版的成果,由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国家社科基金平台准确填写,纸质出版物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新校区行政楼218办公室,同时提交《学院报送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报送截止时间2020915日;

2.2020831日之后出版的成果,项目负责人须在成果正式出版后1个月内在线登记并报送成果出版物至科研处,由科研处每月下旬定期邮寄到中国版本图书馆。

联系人:陈祖胜        电话: 0851-83610289

   

 

科研处

2020717

 

附件【附件1:成果出版情况填写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院报送项目成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