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7-20 15:13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现将《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已结项的国家语委科研项目或其他科研基金项目中,具有深化研究或转化应用潜力的优秀语言文字科研项目成果,资助经费额度为5-15万元/项。具体资助方向为:

1.具有前瞻性和较高学术价值的语言文字理论研究成果进一步拓展、深化。

2.社会急需且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3.对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的语言文字工作研究成果推广实施。

4.体现原创性和开拓性,对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作用或较高学术水平的专著、论文、报告等出版。

5.与语言文字相关的软件、系统平台等其他类别成果进一步开发利用。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2.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成果。

三、申报办法

1.申报方式。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在线申报,此系统为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的唯一线上平台。申报系统链接为:http://39.99.164.75:8001/alylogin。请注册并登陆申报系统查看详细申报说明,选择“后期资助”项目类别申报。

2.申报材料。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双面打印),原项目的成果一份、结项证书复印件一份(相应电子版请在申报系统附件处上传)。

3.截止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820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3610289    514946(短号) 

 

                                             科研处

2020720

 

附件【附件: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