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11-16 10:37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需围绕文化和旅游建设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战略思考,开展前瞻性、决策性研究。经过前期项目选题征集,文旅部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和行业发展需求,确定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36个(见附件1)。申请人需围绕选题内容,选择对应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进行申报,选题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

二、申报条件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青年(不超过35周岁),需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申请人需填写《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19)和《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1份),并于112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新校区行政楼21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我处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3610289 邮箱:546724168@qq.com





科研处

20211116

附件【附件1: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docb.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doc.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