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0-10-26 13:03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长王林教授、副校长黄其松教授出席,科研处,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院长及科研骨干代表等8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后,科研处组织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和成功率,提前部署和安排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力争获取更多国家级项目,全力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学科发展。会上,科研处宣读了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制订申报阶段工作申报工作时间节点表,并按学校要求对学院、研究院下达申报、立项及经费指标任务。

启动会上,黄其松与申报单位代表签订了责任书,并对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民大人文社科的国家级项目立项这几年取得一定成绩,但项目产出成果有待加强,希望学院及研究院在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中,结合学科未来发展需要,通过做好选题论证和申报书论证工作,提高申报人申报书质量,获批更多项目。

王林讲话。他指出,国家级项目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科学研究的高层次项目是社会影响的重要指标,为社会服好务就是要认真做好科学研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为贵州建言献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的成果产出,学院及研究院要加强学科与团队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形成科研团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方面有新突破。他还强调,希望申报人结合服务国家战略需要、服务贵州需求找准研究突破口,尽量做出标志性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