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座谈交流暨工作部署会
2021-08-11 17:2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8月10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座谈交流暨工作部署会。黄其松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黄介武处长主持,科研处副处长及部分申报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柳斌副处长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相关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和我校申报工作的部署情况。接着,黄其松副校长与每位申报老师就重大项目选题情况、前期研究基础、团队建设、文本撰写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了申报老师在写申报文本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老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黄介武处长表示,科研处会为老师申报做好服务工作,有问题随时向科研处提出,全力给予支持。

座谈会最后,黄其松副校长就今年的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要密切配合,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希望申报老师们克服前期申报中的困难,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写好申报文本,争取在申报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要认真解读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对一些申报限制性条件、时间节点等细节要研究透彻,提前做好准备;四是要利用暑假打磨申报文本,加强高校间交流和学习,组织专家评审修改,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本次座谈会使我校老师进一步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形势和要求,提高了老师们的申报积极性,有助于推动项目申报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