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线上学术讲座预告: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20-07-17 09:04   审核人:   (点击: )

民大标志1副本99 


线上学术讲座预告

 

讲座题目: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人:向慧 贵州省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间:20200717日(星期五)15:00-16: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ID  190362247(密码:123456

内容简介: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人群普遍易感,所以你可能会担心被传染,会担心自己某些身体症状是新冠肺炎的征兆……很多人会焦虑、恐惧,同时,你也可能因为宅在家里的时间太久,而迷恋上网络游戏,抖音等,出现成瘾行为。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以正念为基础的心理干预方法(MBI,Mindfulness-Based Intervention),作为一种新兴的心理健康调整手段,请将正念纳入你的学习生活,解决新冠疫情下的焦虑、恐惧及成瘾。 

专家简介

向慧 贵州省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曾留学美国耶鲁大学,目前分别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为治疗专委会委员,西部心身医学联盟轮值主席,贵州省康复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正念学组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