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8-04 11:58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中心)、校属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额度

本批重大招标项目共335个选题,每一个选题均为具体题目,不得随意更改。每项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60-80万元。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正高职称,每个投标团队的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

2.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申请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3.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本次投标。

三、投标课题要求

1.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17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以前版本无效,《投标书》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篇幅原则上不超过10万字,不加附件。

2.子课题数量一般不超过5个,每个子课题只能确定一名负责人。

3.项目完成时间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应在5年左右完成,部分研究任务艰巨、规模较大、周期较长的课题可分期完成,完成时限不作统一规定。

四、投标纪律要求

1.首席专家必须加强对申报投标书审查把关,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审查合格后方能报送。

2.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为课题研究的实际参与者,且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五、投标时间及投标材料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30日至915日开放,投标人务必在96日前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2.纸质《投标书材料1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纸质投标材料汇总表一份,同时电子发到我处指定邮箱。

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3610289   邮箱:546724168@qq.com



科研处

202184


附件【附件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