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二期)——党的创新理论与贵州实践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3-03-21 15:37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高质量推进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经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学术社团推荐,省社科联组织评审,现发布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二期)——党的创新理论与贵州实践专项课题指南,面向全省社科界公开招标。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4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组织申报

1.填写申报材料。填写《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请书》和《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一份(一律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各单位的申报材料需经过学校审核盖章,并由科研处统一将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送省社科联研究室。

2.填写汇总表。各学院(院所、中心)填写并提交《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只提交电子文档)。

3.申报要求。①课题申报主持人应按照本公告公布的选题指南进行申报,可根据实际情况微调,确定具体申报项目名称;②课题申报主持人具备组织课题实施的专业素养和研究基础,课题组成员整体科研力量较强,具有完成该课题的能力;③课题研究方向正确,重点突出,具有理论和现实意义;④课题研究方法科学可行,研究视角新颖,设计思路清晰,充分运用调查研究、案例分析、第三方评估、满意度测评、数据统计等实证研究方法;⑤课题研究成果实用可行,具有决策参考价值;⑥课题申报主持人所在单位积极支持,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保障条件。

三、相关事项

1.申请数量。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人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同一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2.评审立项。课题申报结束后,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在省社科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印发立项通知。

四、科研处工作安排

 请我校各学院(研究院、所、中心)于2023年4月17日(星期五)17:00前,将《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请书》(附件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打包(以申报者姓名命名)发送至邮295702908@qq.com,纸质版材料及意识形态审核材料提交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罗亚

联系电话:13765105103

办公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16室   十里河滩校区行政楼501室

                                                                                                                                                                       科研处

                                                                                                                                                                 2023年3月21日



附件【附件2:招标课题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招标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省社科联2023年第2期专项课题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