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系列活动
2020-12-09 09:47   审核人:   (点击: )

为顺利完成2021年学校下达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任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集体研究成立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筹备小组,由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狠抓国家项目工作的落实。

截止到2020年12月9日,学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陈敬安研究员、贵州科学院苏维词研究员和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波教授来院指导申报工作,并作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四喜教授、副院长黄承玲教授、院长助理王志康副教授、杨成教授、陶刚研究员、曾广能副教授、王艺副教授、王铭副教授、苏春花副教授、高小叶副教授、范百龄副教授、倪茂飞博士、苏印博士等40余人参加报告会,100%覆盖了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员。

报告会上,三位专家依据自己申报经验,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向、文本撰写进行详细解读,从如何选题、立题,如何写好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一一举例说明。在交流环节,学院教师就申报文本和评审反馈意见与现场专家进行讨论、沟通,针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的放矢。会后,课题组(研究方向团队)针对申报书的不足之处,进一步相互修改和打磨,做到精益求精。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以时间节点来落实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的修改和完善,力争在2021年取得丰收。

 

苏维词研究员正在做指导国家基金如何撰写的报告

 

 

报告现场

 

 

 

学院楼前合影

 

 

陈敬安研究员与学院教师交流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技巧和注意事项

 

 

学院楼前合影

 

 

龙波教授正在演讲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