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申报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
2020-12-11 13:10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15日,在体育与健康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学院部分人文社科类博士、具有高级职称教师、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参加了选题证会,分管科研副院长黄咏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我院教师拟定的国家级项目题目逐一进行了论证,并对课题选取的现实意义、课题方案的制订、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载体、研究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修改、研究建议。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开放融通的学术交流拓展教研人员的学术视野,着力引导教研人员在多元学术思维的碰撞中坚定比学赶超的学术理念,以进一步增强教研人员开展课题研究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科研向前迈进。

会议第一阶段,黄咏副校长强调要抓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视培养新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借助学校这个平台,力争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上实现突破。

会议第二阶段,提出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分类、评审规则、近五年的立项情况、申报书填写要点等方面给参会教师建议。着重提到要“选好题、写好本子”要坚持不懈,找准重点和特色,脚踏实地做好研究。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专家和老师从选题及研究内容的撰写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提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需要默默耕耘,守望坚持,不懈努力。

本次交流会开启了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序幕。今年的申报交流和动员会向参会老师普及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信息和申报要点,传达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的政策和工作安排。勉励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继续脚踏实地,坚定信心,统一认识,争取2021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立项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