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喜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2021-08-19 09:25   审核人:   (点击: )

818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19项获得资助,其中,重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直接经费共82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0.07%,立项数和立项经费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各学院获资助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项,化学工程学院3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项,民族医药学院3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6项,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项,商学院1项,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中的重要部分,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重要量化指标,在促进高校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学科建设与发展、高水平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中中,校领导高度重视,20209月,学校提前启动了2021年国家基金的预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力服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采取预申报摸底、召开动员大会、组织申报辅导讲座、帮助科研人员立足前沿,确定研究主题等措施,整体提高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文本质量,取得历史性突破,对我校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

在今后的项目申报工作中,我校将继续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全体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谨祝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科研处

20218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