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部署工作会
2021-09-12 16:0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0日,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部署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长王林教授、副校长黄其松教授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院长、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共90多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黄介武主持。

会上,王林校长指出,科研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国家基金项目是衡量一个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各学院务必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好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各学院要将学校对科研人员的支持、激励措施宣传到位,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力做好科研人员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力争实现国家基金项目新的突破。

会上,王林校长代表学校向各学院下达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任务,并现场与部分学院签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任务书。

 

王林校长讲话

黄其松副校长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具体安排,并要求:科研处和学院要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流程,细化工作举措,点面结合,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科研处和学院要全力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让科研人员有时间和精力不断加强科研成果积累和开展项目申报;科研处和学院要充分利用相关学术资源,组织开展好项目申报的业务指导和辅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黄其松副校长讲话

科研处黄介武处长对各二级学院、研究院202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任务安排作说明。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