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贵州省第二批新型特色智库申报部署会
2021-10-13 09:49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贵州省第二批新型特色智库遴选公告》要求,按照“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建设”的智库建设原则,我校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了贵州省第二批新型特色智库申报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分管科研副校长,社管学院、民历学院、商学院、文学院、社会建设与反贫困研究院、中华共同体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发规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黄其松副校长讲话

黄其松副校长讲话

会上,黄其松副校长介绍申报新型特色智库意义和重要性,他要求与会专家围绕建设标准、遴选条件,民大为服务贵州能做那些事,能发挥那些作用,研究拟定出申报本次智库的名称。与会专家结合所学专业、学科建设需要以及贵州发展需求,纷纷提出不同意见和建议。黄校长指出,申报本次智库就是因为民大“姓贵”“姓民”,需要扛起这份责任,就是需要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民大人建言献策的声音。经研究,与会专家达成一致,最终明确了学校申报贵州省第二批新型特色智库的名称。

部署会现场

部署会现场

本次部署会确定了由科研处负责建申报新型特色智库群,社管学院、民历学院牵头撰写申报文本主体部分,相关学院及研究院提供支撑材料以及参与后期申报文本修订和完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