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与论证报告会
2021-10-22 15:19   审核人:   (点击: )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与论证报告会

 

20211020日下午,受科研处和预科教育学院邀请,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贵州大学民族学首席专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锋教授莅临预科教育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座谈,并作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与论证报告。预科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报告会。此外,文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部分师生到场交流。

会议伊始,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教授对刘锋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就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期间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文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以及预科教育学院拟申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情况,从课题的选题方向到课题的可行性等方面与专家作了详细的交流。最后,刘锋教授开展选题辅导与论证专题报告,并对各位老师选题中存在的主题不鲜明、内容庞杂等现象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韦光明书记对刘锋教授的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将充分吸纳这些好的经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刘锋教授一如既往的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供稿/预科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