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专题论证会
2021-10-22 16:50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师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在学校科研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动员落实的基础上,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于20211021日下午2:0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专题论证会。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共有13个项目参与评审论证。学院邀请到权威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胡小东副院长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科研处处长黄介武、人文社科管理科科长陈祖胜;项目评审专家龙耀宏教授、柳斌副院长;音乐舞蹈学院吴远华博士、谭诗瑶博士及各项目申报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专家现场评议

在此次专题论证会上,胡小东副院长从科研选题、申报条件、项目论证等维度,希望申报老师通过汇报选题情况、专家评议、深入交流等环节,提高申报质量;叮嘱申报老师要认真记录专家意见,认真斟酌,充分吸纳好的经验意见。

然后,根据议程,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教师依次围绕项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进行专题汇报,专家进行点评,其他老师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专题论证会现场

黄介武处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科研处处长黄介武总结发言,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此次申报工作的成绩,并表态今后将通过邀请省内外知名学科专家开展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专题讲座,解决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在申报过程中的困难;科研处将积极落实并持续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论证等工作,努力服务于广大教师,特别是让青年教师更好地掌握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要领与技巧,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供稿/音乐舞蹈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