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黄其松副校长到科研处调研有组织的科研工作
2023-05-30 17:07   审核人:   (点击: )

 

5月16日下午,黄其松副校长到科研处调研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科研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副校长首先听取了龚德全处长对科研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想法,仔细询问了国社科申报,第十四届、第十五届社科奖申报,科技奖申报,科研积分认定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然后对科研处存在的任务重、人手不足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最后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如何高效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做有组织、有规划的科研,出有支撑的成果。要紧扣学校发展的方向和定位,服务于学科建设,推动内涵发展。要提前谋划,分析新形势、新变化,打造民大品牌,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第二,工作要及时复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薄弱之处,有的放矢地改进,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第三,管理与服务同步提升。明确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追责制度,真正实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第四,队伍要组织好,做到凝心聚力,小分工大合作,互相补台,这样才能建设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取得更大的成绩。

黄其松副校长对科研处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会现场

文字:唐素华

图片:黄静 杨大红

一审:唐素华

二审:黄静

三审:龚德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