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3-11-17 18:0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7日,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校内有着国社科成功申报经验的龙耀宏、吴电雷、龙海燕三位教授进行把关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龚德全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各申报人分别从项目选题背景、框架结构、研究基础、研究思路、创新点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审读了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了申报人汇报,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以及文本规范性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专家们强调指出,一是要紧扣申报指南,把个人研究领域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选题要精准,有亮点。二是理论框架要有新意,文献梳理要细致,数据来源要准确可靠。三是内容要精练,逻辑要清晰,研究要有深度,成果要有指导作用,申报文本要规范。

整个论证过程紧张有序,专家的指导为申报人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申报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结合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反复打磨,精益求精,争取本年度再创佳绩。

 

专家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

文字:徐祥英

图片:张源

一审:唐素华

二审:邝小军

三审:龚德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