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河北工业大学戴士杰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0-11-01 15:39   审核人:   (点击: )

讲座题目:以某院校已通过认证的专业为例——分享学院层面自评阶段的准备办法

主讲人:戴士杰教授 河北工业大学

时    间: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下午2:00

地    点: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二号学术报告厅

内容简介:

Ø 如何落实工程认证全过程的目标与任务

Ø 各专业如何开展工程认证自评准备工作

Ø 如何准备自评报告中的支撑材料及注意事项

(专业如何在自评报告满足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突出本专业的特色与亮点,并且在报告中重点阐明可核查的机制体制的建立等方面经验分享)

专家简介:

戴士杰,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导。曾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过科研、学科、平台、教学、研究生、实验室等工作,现任河北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主持包括科技部重点研发、国家自然基金、民航局重大专项、国家特检总局项目、中央引导地方基金项目、河北省重点自然基金等16项,参研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15项;主持完成横向课题30多项,获省部级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5项。主持和参研国家新工科、省教学改革项目3项,发表教学核心论文6篇,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指导毕业获得学位硕博士生100余名。曾获得国家自制仪器设备竞赛二等奖,指导本科生参加机械设计创新大赛获得省特等奖、国家二等奖,挑战杯获得省特等奖,并进入国赛。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天津市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增材制造学会副会长等;是天津市民用航空器修复与适航审定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电力机械装备健康维护与失效预防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