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
2020-11-10 17:22   审核人:   (点击: )

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课题

选题论证会

 

2020119,根据学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启动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课题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龙海燕教授主持,科研处陈祖胜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课题教师、部分获国家级课题教师代表等。

选题论证会上,首行是申报人介绍课题选题依据、选题想法和前期准备等情况,并就选题拟论证的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等进行陈述和交流;然后是承担国家级课题的教师在听取申报人选题汇报后,针对选题及其研究内容、研究视角从不同角度提出指导意见;最后是本次选题论证会点评专家龙海燕教授对申报选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讨论激烈,出席选题论证会的申报人认为,采取内部研讨方式,可畅所欲言,对选好选题启发很大,效果很好。下一步,学院还将举行申报文本论证会,拟通过专家进一步指导,申报人多轮打磨,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72C041176B5DD2F446730FE1B2DE94C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