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1-11-15 17:41   审核人:   (点击: )

20211115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贵州师范大学任胜洪教授、博士生导师,贵州大学安世遨教授、博士生导师、省管专家,贵州省教科院曹志峰副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张必胜教授,贵州师范学院杨智教授以及贵州省教育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处处长黄介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黄介武同志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并邀请贵州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甘琼英宣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教育学青年课题立项通知书》。

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甘琼英宣读立项通知书

会议第二阶段,项目负责人江星玲作开题报告,并就专家组对项目开题有关问题作答。

江星玲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持体系研究”项目开题报告

我校江星玲老师详细阐述了选题依据、总体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从课题的研究思路、框架设计、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