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2-11-18 17:5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贵州民族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9]116号)相关规定,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在学校和学院办公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 转化成果名称与信息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授权号

完成人

内容摘要

1

一种土壤中地膜残留采样分拣设备

实用专利,ZL202123040538

贵州民族大学刘俊聪;代良羽;刘涛泽;刘邦煜;张淑怡;高维常;李亮亮

专利利用振动槽、振动架和不同大小孔径的筛子对不同粒径的地膜残留碎片进行快速分拣,有效改善采样效果。

2

一种土壤地膜残留监测采样辅助装置

实用专利,ZL202123007081

贵州民族大学张淑怡;代良羽; 刘涛泽; 刘邦煜; 高维常;李亮亮; 刘俊聪

本专利利用投影方式精确标定样方大小和挖沟位置,具有定位精准,且不影响样方的挖掘操作。

3

一种基于静电吸附和超声波清洗的地膜回收装置

实用专利,ZL202122853648

贵州民族大学李亮亮; 刘涛泽; 代良羽;刘邦煜; 高维常;张淑怡;王晓丹

本专利采取静电吸附和超声波清洗联合应用的方式将残留地膜与杂质进行快速分离,进而实现对废旧地膜的回收再利用。

4

地膜残留危害影响评价软件V1.0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2SR1176976

贵州民族大学刘涛泽;张淑怡

本软件实现了对地膜残留量报表进行录入和维护,对危害的影响进行管理和评价。具备较高可靠性、成熟性和容错性。

5

可降解地膜降解特性与环境行为评估系统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2SR1176978

贵州民族大学刘涛泽;张淑怡

系统是一款控制操作软件,可以更好对可降解地膜降解特性与环境行为评估进行信息化操作。

6

一种基于无人机数据的农田地膜监测分析系统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22SR0162786

贵州民族大学刘涛泽

本系统通过对无人机数据的分析和综合归纳整理,让用户可以对区域内地膜的覆盖和使用情况进行实时动态管理。

  1. 转化方式

    成果使用权转让方式进行成果转化。

  2. 成果受让方

    贵州亚凯科技有限公司

  3. 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让金额为(大写):人民币壹拾贰万元圆整(¥120000.00元)。

  4. 公示时间

    公示15天(2022年1118--2022年122日)

  5. 异议处理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人:童健

    联系电话:1359508978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