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式
2023-11-09 11:35   审核人:   (点击: )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按照《贵州民族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9]116号)相关规定,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在学校和学院办公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化成果名称与信息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和授权号

完成人

内容摘要

1

公共场合人群监控的预警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821474467.X

冯夫健,谭棉,王林

本专利公开了一种公共场合人群监控的预警装置,包括:监控装置本体,其为设置在监测区域的摄像头;支撑机构;固定机构。本申请能方便进行摄像头高度及角度的调节,还有辅助稳定结构,方便安装及固定。

2

便于移动的输液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0945264.2

冯夫健,王林,夏大文,谭棉,潘仁龙

本专利公开了一种便于移动的输液装置,包括:输液杆;固定杆的顶端设置环型挂钩;弧形固定爪;导轨。本实用新型通过固定杆以及弧形杆的设置,使得输液架的高度可调,不仅可悬挂使用,同时可直立使用,且结构以及操作简单,方便省力,十分的实用。

3

一种实验机房教学用课桌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1183854.2

冯夫健, 谭棉, 王林, 梁毅, 贺天鹏

本专利涉及一种实验机房教学用课桌,属于教学课桌技术领域,其有益效果是课桌上显示器的位置能够调整,以使得桌面的应用更加充分和灵活,进而促进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4

一种统计学教学用绘图仪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1183855.7

冯夫健, 谭棉, 王林, 严晓波, 梁宝魁

本专利涉及一种统计学教学用绘图仪,属于教学用具技术领域,有益效果是通过将直尺、量角器以及斜尺结合在一起,使得在不更换工具的情况下能够绘制多种线条,大大方便了教师的使用,降低了图形的绘制难度,提高了教学效率。

5

一种辅助教学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1183898.5

冯夫健,谭棉, 王林, 夏大文, 余江浩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辅助教学装置,属于教学用具技术领域,有益效果是能够让教师在上课之前将板书写好,节约了上课时间,并且能够在上课途中逐步讲解的展开提前书写好的扳书。

6

一种数学建模模型教学展示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921347541.6

冯夫健, 谭棉, 王林, 夏大文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数学建模模型教学展示装置,有益效果是结构简单,便于移动,可扩展充足的展示面积。

二、转化方式

以成果许可使用方式进行成果转化。

三、成果受让方

贵州方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让金额为(大写):壹万五仟元整(¥15000.00元)。

五、公示时间

公示15天(2023119--20231123日)。

六、异议处理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等有关部门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人:黄静

联系电话:1388501756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