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下载中心 | 党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领导信箱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5 13:16   审核人:   (点击: )

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和信念,在奋进中牢记初心和使命,按照科研学报党支部的计划安排,129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黄介武同志为大家作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科研处教职工陈祖胜、滕飞菲两位老师列席了本次专题宣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c864a01d024e5e7b8f8f4164593a9.jpg

黄介武书记在宣讲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议》的重大贡献等内容;解读了《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十个坚持”是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宣讲的第二部分重点放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科技工作,强调学校科技工作要坚持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挖潜力,增优势,在标志性成果上下大力气,扎实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委员张莉雅同志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人才是科技创新最关键的因素,结合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对优秀科研人才的激励机制,鼓励高层次人才多长高质量科研成果,科研处也将尽力提供并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做好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保障。

学报编辑部王幸幸同志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如细致做好审稿、校稿工作,耐心解答老师有关发稿的咨询等。

其他党员都纷纷表示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动力,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不断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科研处教职工陈祖胜、滕飞菲两位老师认为扎实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就是要提高广大教师对科研工作的认识,积极参与学校科研工作,树立做科研是为了更科学、合理、有效地促进教学,提高课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的信心。

最后,黄介武书记作总结发言,我们要深入学习并多角度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快推进高质量研究成果产出,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凝聚起方方面面的力量;我们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重要举措,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289  邮编:550025
版权说明  ICP备案号: 黔ICP备09004742号-1